纸鹤la

对家别来吃我家饭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不接受任何拆逆,他们在一起就是绝配的!

【HP阅读体】DH./你的故事

就是一个自己开心的产物,不想看可以走开,我接受你们的建议。但是不要在评论区里bb什么不好的话。


原著内容有删减!!!


原著内容有删减!!!


原著内容有删减!!!


单纯为了更简洁,没有其他恶意,没有!!


过于大的删减我会打下标记。


人物记忆时间线


战后两年:赫敏·格兰杰,金妮·韦斯莱,罗恩·韦斯莱,哈利·波特,德拉科·马尔福,纳威·隆巴顿,乔治·韦斯莱


死的时候:西弗勒斯·斯内普,弗雷德·韦斯莱(一个小私心,就是弗雷德的灵魂一直跟在乔治身边,他们从未离开彼此。)


1981年10月:莉莉·波特,詹姆·波特,小天狼星·布莱克,莱姆斯·卢平,纳西莎·马尔福,卢修斯·马尔福


大战时:莫莉·韦斯莱,亚瑟·韦斯莱


后面还会有人的,就是还没想好……




“梅林啊!詹姆,这里是哪?”莉莉抓着身旁的男人,左顾右看“马尔福!你们想搞什么鬼把戏!”莉莉把詹姆护在了身后。詹姆一脸无奈的把莉莉推到他的身后“这种事应该男人做,莉莉”


没等马尔福夫妇开口一个声音边传了过来“酷!我刚刚还在吃饭呢,叉子!是你搞得鬼?”是小天狼星·布莱克


“怎么回事?小天狼星,詹姆。梅林啊,好久没见了”莱姆斯一一拥抱了他的好友


“不是我,大脚板,哈利还在家里呢,我们得赶紧出去。话说为什么虫尾巴没在?”搂着他的百合花的尖头叉子说


“鼻涕精怎么也来了!”小天狼星看着前面的方向。莉莉看着突然出现斯内普,他好像老了点


真晦气,死了还得听见蠢狗的声音?话说那个小波特赢了没有?斯内普偏过头,他看到了……莉莉。梅林啊!好吧,我可以忍受这个世界里有蠢狗和波特了,还有他们所谓的捋夺者。


“发生什么了?弗兰克,纳威还在家里呢——哦莉莉,怎么了,是邓布利多吗?马尔福!”隆巴顿夫妇连忙跑到波特夫妇身边,做出决斗的姿势。


“你们到底要搞什么鬼?伏地魔呢?他怎么不出来?你们所谓的lord就是个缩 头 乌 龟!有本事他就来啊!我詹姆·波特不会怕他!”詹姆拿出魔杖准备施个缴械咒,但是,失效了


“就这么打吗?波特,连个缴械咒都施不出来?那就让我来给你示范一下吧”卢修斯·马尔福甩出一个缴械咒,但是,没有用。


两位父亲同时查看了一下自己的魔杖。没坏啊!


……………………………………………


此时,他们的后面,谁也看不到的空间。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不行,我要笑死了,哈利,你看到马尔福的表情了吗?”罗恩笑得十分猖狂,猖狂到德拉科打了他一脑袋。也没收敛一点。“闭嘴吧,罗恩。这个空间不能使用魔法,我想你记得你刚才是怎么被弹飞的吧”赫敏带有警告的说,她实在是忍不了。听到女朋友的警告,罗恩瞬间蔫了起来。赫敏生起气来很可怕的


“真是的,小罗尼,怎么有好笑的事也不带上我”梅林!是弗雷德。罗恩向弗雷德冲了过去,可是弗雷德完美的躲过了他的拥抱,喊了一声“洞听”跑向了乔治。


可以理解,毕竟是双胞胎。弗雷德一会儿就会来拥抱我了。哦梅林!他冲过来了,他奔向了罗恩,身边的哈利


“我们的天使投资人”也对,投资人,可以理解。下一个就是我了。


“我们亲爱的万事通小姐”没事,赫敏是我女朋友,下一个就是我了


“哦梅林!真正的格兰芬多,纳威,太帅了”也对,谁都会想抱的。毕竟从分院帽里拔出了格兰芬多宝剑。下一个就是我了


“金妮!我的小妹妹!”可以理解,毕竟她是金妮


“看得出来,你给了我们天使投资人一个完美的家哦!”怎么马尔福都抱了也没抱我?


罗恩:那我走?


“怎么可能忘了你呢,亲爱的小罗尼!”这才对嘛!弗雷德不可能这么对我的“太……呜”该死,是鼻血牛轧糖。我就说弗雷德不可能这么好心。“我他”罗恩话还没说完,就被金妮打断了


“快看!爸爸妈妈也到了!”


…………………………………………


“韦斯莱夫人!”莉莉喊了一声“到这来!”


莫莉和亚瑟也走了过去“怎么回事?”莫莉刚刚给贝拉弄死。就被传送到这来了,莱斯特兰奇那条母狗,还敢碰我女儿?


“您怎么,变得,这么”莉莉看着他们的衣服和样子


“我不会跟那个莱斯特兰奇同归于尽了吧,怎么都是已经离去的人”莫莉红着眼眶看着捋夺者们,又抱了抱他们


马尔福夫妇十分尴尬的看着他们煽情,幸亏一个神秘的听不出来男女的声音缓解了他们的尴尬


各位,欢迎来到我的空间。接下来请大家安静的做好。稍安勿躁。


众人纷纷做到了凭空出现的椅子上


“我们什么时候回去,哈利看不见我肯定会哭的,现在还是特殊时期。要是伏地魔……”


不要着急,女士,进入空间后时间就是静止的了,只是让我的好朋友帮了一点小忙。你们可以放心的待在这。在你们的后方,是你们的孩子。当然,他们都是成年的,不是小婴儿的模样。…………。尖头叉子先生,大脚板先生。不要像两个傻子一样跟哈利打招呼了接下来请你们抽签,我是说,哈利那边


一只只手伸向凭空出现的盒子


那么,现在请马尔福夫人上前抽签。没错,就是那个盒子。卢修斯·马尔福先生,我没有恶意,你放心,还是你那个温柔体贴的西茜。

纳西莎将一只洁白的手伸进箱子里

好了,夫人,数字是几?

“65,是65。先生”

好的,夫人,不过我是个女的。

“很抱歉,小姐”

没关系,我换个声音就好了。这样是不是更明显了

大家点了点头。


“咱们谁是65?”赫敏大声的问。一只手伸了出来,瞬间,就被传送到了他们的空间里


“I'm Harry, Harry·Potter。”即使传送让他有点想吐,但是哈利还是微笑着对大家说


“酷!快来,我亲爱的教子,教父抱抱”小天狼星一脸兴奋,差点就冲过去了


“梅林!莉莉,他长了一张我的脸,但我还是觉得他的眼睛好看”詹姆直接冲了过去,但是,还是没抵挡过在旁边叫他的 小天狼星?NO!是莉莉。


“哦梅林!都长这么大了,怎么这么瘦?你小时候挺喜欢好好吃饭的啊?”听了莉莉的话,莫莉的笑容僵了一下,但是她没有说。是个母亲都承受不住的


“西里斯!谢谢你送我火弩箭,那是我继光轮2000之后最帅的扫帚了”哈利久违的拥抱了能带他回家的天狼星。


小天狼星挑挑眉“光轮都出到2000了?虽然我没见过,但是火弩箭性能怎么样?”


“拜托,西里斯,那可是全巫师界最快的扫帚!”   “酷!我西里斯·布莱克的教子当然值得最后的东西啦!对了,光轮2000谁送的?”


哈利神秘的笑了笑“极其令人吃惊,我敢说这待遇你们谁都没有”  “梅林!是莉莉送的?”哈利摇了摇头“还是告诉你们吧,麦格教授”


“梅林!是我想的那个麦格教授吗?叉子” “好像是,大脚板”    “快掐我一下,小尖头叉子。告诉我这是个梦,麦格教授也会偏心了?”


哈利耸耸肩,并不打算掐他的教父“麦格教授纯粹是为了碾压斯莱特林。好在斯内普教授面前抬起头来”


“斯内普?鼻涕精居然当上教授了?”小天狼星非常震惊,他甚至想让大家告诉自己这是一个梦。


“别这样,小天狼星。斯内普教授他是我见过最勇敢的人。”小天狼星觉得自己要吐了。


还有什么比自家亲亲教子说鼻涕精是他见过最勇敢的人更令人不适的事吗?

哈利见过最勇敢的人居然不是我?詹姆和小天狼星同时这样想着。

斯内普对这个称号表示非常不适,被小波特夸了一顿。感觉浑身都不得劲。


“好了,小天狼星,斯内普教授是凤凰社的人,你和他在一起工作呢”即使哈利百般解释,小天狼星还是不敢置信。什么东西能让这么崇拜黑魔法的人回心转意?哈利一定是在骗他。对,一定是。


请各位稍作休息,然后阅读哈利波特系列小说的第二部《哈利波特与魔法石》


额改了,想爬起来激情创作时发现书被我借人了😁





评论(23)

热度(162)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