纸鹤la

对家别来吃我家饭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不接受任何拆逆,他们在一起就是绝配的!

『德哈』穿越亲世代⑵



“哈利,哈利你一定得帮帮我,如果我没追到莉莉,那你就不会出现了,对不对?”自从哈利出现,尖头叉子就放弃了折磨大脚板和月亮脸给他想怎样追到莉莉。因为他们的儿子出现了,这是最好的僚机啊!想想吧,鼻涕精一定会吓死



“闭嘴,詹姆,我现在有更要紧的事。我得找邓布利多,我得杀了伏地魔,还魔法界一个平安。不是来管你的爱情的,只要你不在欠揍,好好学习。收起你的玩心,莉莉七年级的时候就会和你谈恋爱了”哈利边走边说,语速和脚底的速度一样快。


“七年级?我想现在就追到莉莉,而且我觉得我不欠揍,还有就是你去打伏地魔的时候能不能带上我?”哈利一直以为他父亲是一个稳重成熟的男人,现在看来,他可能在七年级的时候出过一次车祸,突然转性了。就像麻瓜小说里写的那样


“哦梅林!叉子快看,你的梦中情巫。”小天狼星用一种打趣的语气说了一句,没了还不忘吹上一声口哨。


眨眼间,詹姆拿着一束不知道什么时候变出来的百合花走向莉莉。

“莉莉,你什么时候做我女朋友”

“滚蛋!詹姆·波特,我和西弗勒斯绝交又不因为是喜欢你”莉莉看都没看詹姆一眼,坐在餐桌吃起了饭


咱们也不知道这个詹姆他的手劲为什么这么大,生把哈利拽了过来“莉莉,你看啊,这是我们的孩子。我以后一定会对你好的”(写这段的时候我差点笑死)詹姆又拽了拽哈利“来,哈利,快叫妈”


哈利觉得自己要尬死了,奈何他亲爹一直在催他“呃,妈?”


当莉莉看到哈利的时候就已经石化了。梅林!他从哪找来的这么像我们俩人的儿子的人,他居然能心甘情愿的叫我妈!他看上去和我差不多大!


“詹姆,真的假的?这人不会是彼得吧”一个与詹姆熟识的格兰芬多学生说


“怎么可能?”詹姆的脸上眉飞色舞“你听说过时间旅行者吗?我儿子就是。”


“真的假的?”


“当然是真的啦”      


“我去,詹姆,细看他长了一双莉莉的绿色眼睛啊,很难让人不相信啊”       “真的,遮住眼睛就是个詹姆·波特,真的好像”


詹姆的脸上得意洋洋“早就说了这是我儿子!”小天狼星的脸上写满了自豪“实话跟你说,约翰尼,这是我教子。”


詹姆和小天狼星在骄傲的跟他们说哈利的事,即使他们知道的也不多。莉莉把哈利拉到一边“你是被迫的吧,现在赶紧走吧。这俩人是真有病”


哈利不知道怎么和莉莉解释,他的确是被迫的,但他们说的确实是真的

“呃,莉莉……”哈利在心里呐喊,这怎么说啊!关键是莉莉还真的做出了一副要认真听的态度


“呃,我不知道怎么跟你说,但是我说的都是真的,你必须相信。我确实是被迫的,但是他们说的

是真的。我确实是你们俩的孩子,我爸他现在是很欠揍,但是他是个好丈夫。你不知道,伏地魔来的时候,他,他真”哈利语无伦次的说着


莉莉却笑了起来“哈利,我信了,虽然这很扯,可能是因为那个爱吧,你来的时候我就有一种感应,就觉得你特亲切,我也不知道为啥。但是我相信你。”

哈利也笑了



时光倒流!回到今天早上

另一边


梅林!哈利能去哪?这么大个巫师界让我去哪找?他还没准在麻瓜那。啊—!霍格沃茨?对啊,该死的。怎么就没想到,伏地魔还在,霍格沃茨肯定是最安全的。


这个时候应该都在大厅吃饭吧,我和我父亲长得就那么像?怎么都以为我是我爸。也对,我还没出生呢。

救世主还真是好人缘啊,对吧。

德拉科看了一眼就走了。我应该去找邓布利多。我可不能和我父亲这么称兄道弟的活着,太别扭了。没准邓布利多知道怎么办。我们必须得回去!德拉科又看了一眼和红发女巫聊的开心的哈利,别让他招蜂引蝶了。


“莉莉,我可以这么叫你吗?”哈利有点紧张,虽然这是他妈妈,但就是莫名其妙的紧张。莉莉笑得爽朗“当然可以啦,哈利。”


“好的,莉莉。嗯,我呢,现在是有个非常重要的事情要做。你能帮我拦一下詹姆他们吗?还有就是彼得不可信。他不是好人。他害得小天狼星替他入狱十几年。不说了我得去找邓布利多了,有缘再见,莉莉”


“诶!哈利……”他已经跑远了


……………………


“我不能让你们去找哈利,他有很重要的事情要做。我不允许你们去给哈利搅局!”莉莉十分坚定的说


“不,莉莉。我们要去,他是想一个人打败伏地魔!我不能这么看着我儿子受伤!”

“还有我教子!我的可爱教子。你不能让哈利一个人去找伏地魔。我是他教父!”


过大的信息量让莉莉有些缓不过来“等等,哈利要找那个人?他打不过的,那是送死!我们去找邓布利多教授,他一定有办法的,对……邓布利多教授”


“这不是送死,莉莉。未来的时候哈利打败了伏地魔。但是我和大脚板作为他的父亲和教父,不能让他一个人孤军奋战。所以我们得跟着哈利,保证他的安全”


“我也要去”刚准备跑路的詹姆懵了“什么?不行,莉莉你别去”莉莉的声音坚定“我也要去,要是这么说的话,我是哈利的妈妈。我要保证他的安全”


“莉莉……”詹姆不知道怎么说,但是他想保护他的儿子,也想保证心爱的女孩安全。两边都是重要的人。要是出现危险他是救儿子还是救老婆(放心吧,人家哈利有对象也有教父,单身狗詹姆,hetui。来自小皖的嘲讽)


“我必须去!我将无条件保护他。我看到他的样子了,长得很好看,有和我一样的绿眼睛。我就心满意足了。也可以安心的赴死了。”莉莉的眼中满是泪光“我的儿子,是盖世英雄。”莉莉的语气早已哽咽,翡翠绿的眼眸早已红肿。


莉莉不知道她为什么会这么伤心,没准就只是一个恶作剧。哪有那么厉害的人能杀了伏地魔。只是心中总有个声音告诉她:这是你儿子。他非常爱你。即使他的记忆中没有你的身影。


詹姆站在一旁十分着急,他不会哄女孩子,他也没怎么见过女孩子哭。尤其是莉莉,这个他心爱的女孩,莉莉也没为了什么哭过,就算是和鼻涕精绝交也没这样。更多的是愤怒。就连大脚板也慌了神。


“好了,莉莉。没事的,他们不会说话,你要是想去哪有人会拦你?我们现在就出发”感谢月亮脸救场!以后一定找人给你做出狼人的解药。就算倾家荡产!大脚板那个废物,以后没法指望他了。


詹姆看了看提上去的心又放下去的小天狼星。在心里摇了摇头,诶,废物。完全忘记了自己是怎么像个废物一样着急的。



“邓布利多教授!”哈利飞一般冲进校长室。一定要在啊!可别告诉我他现在不是校长


“你好啊,孩子。我在招待我的客人呢,很奇妙是不是,他是个马尔福。”邓布利多笑着“要来块柠檬雪宝吗?”


“不用了,先生。等等,马尔福?你是说卢修斯·马尔福!您没骗我吧?”哈利觉得这个世界错乱了。


“我当然没骗你,孩子。而且我还发现了两个时空旅行者。哦,天啊。你和詹姆可真像。”


“德拉科?”哈利探出头来,梅林啊!真的是德拉科,就是有个疑问。我又怎么惹到这个小少爷了?


德拉科偏过头,不打算理人。见此状,哈利从邓布利多身旁钻了进来。“德拉科?”梅林的裤子啊!有事他不能说吗?每次都不理人


“德拉科……”哈利摇了摇德拉科的胳膊“我错了,德拉科”哈利已经养成了一个好习惯。只要德拉科这样。不管你知不知道发生了什么,先认错。总是好的。


德拉科努力不去看哈利,不去看他的眼睛。因为他知道,他招架不住。“你没错,是我错了。我不应该找你,不应该看到你和别的巫师聊的开心”德拉科把胳膊收了回去,还往旁边坐了坐。


“哈?你是不知道她是谁,德拉科。她是……”


“邓布利多教授!”是莉莉。“天啊,哈利。你还没走,太棒了”怎么又是这个巫师。我在礼堂就看见……梅林!她怎么和哈利有一样的眼睛


小天狼星观察了德拉科几秒,越发觉得眼熟,这人怎么越看越想打一顿?


“你就是那个把我教子拐跑的马尔福家小孔雀?”


彩蛋是暴怒的小天狼星和可怜的德拉科……

心疼德拉科一秒,鹅鹅鹅


评论(34)

热度(529)

  1.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