纸鹤la

对家别来吃我家饭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不接受任何拆逆,他们在一起就是绝配的!

DH./三个男人养大的救世主.5

小天狼星这只蠢狗自作聪明时还不忘告诉邓布利多。


本来要开启了掠夺者们的养娃生活了,可邓布利多还扔进来一个斯内普,说是孩子得病有魔药大师帮忙,不要啊!孩子都给我拐到斯莱特林了!                 


                                         ——小天狼星·布莱克


“但愿放荡不羁的囚徒,此刻正在挚友身边”


    ................................................................


-the  chapter  5-


“救命!随便来个人都行,德拉科绝对是继西弗勒斯以来最能压迫我的巫师了。我不想去图书馆啊”被小马尔福先生拖着走的绿眼睛小巫师喊着。放心吧,没人会管的,临近考试了,就算是救世主也不能不学习啊!


“兄弟,我赞同你的观点,我也不想去图书馆,我的鸡腿看到我去了图书馆它肯定会吃醋的,我是一个专一的好男人。让我陪陪我的鸡腿吧。求你了,赫敏”被格兰杰小姐拖着走的韦斯莱小兄弟如是说


“别挣扎了,罗恩,还有哈利。我必须保证你们的成绩是能拿的出手的。就当是我的回报吧”赫敏一丝不苟的拖着这个贼重的小巫师。梅林!不能让他在吃鸡腿了。


“你就当我是活雷锋吧,那个来自神秘东方的大好人,做好事,不留名!我的鸡腿一定会和我分手的~我的鸡腿!”罗恩试图挣扎出去,但是他没挣扎出去。


“闭嘴吧,罗恩。鸡腿它不会说话。你的小女朋友鸡腿也不会和你分手的。”一直敬业的拖着哈利的德拉科说


“虽然但是,罗恩,鸡腿确实不会说话。我赞同德拉科的观点,所以你还是去图书馆吧,我觉得我和德拉科应该去参加魁地奇训练了”哈利拽着德拉科一起走。是的,他没拽动。


“我想,斯内普教授不会想看到一张写满P的成绩单吧,老老实实的去图书馆,哈利”德拉科已经把哈利带到了一个良好的学习氛围了。阳光适中,人也不多。非常完美。


“哈利!你也是被迫来图书馆的吗?真不理解布雷斯为什么会这么喜欢图书馆。”潘西把手伸出来“看,我新涂的指甲油,好看吧!”见哈利点了点头潘西得意起来“我就说嘛,你肯定比布雷斯要有眼光。”


“潘西,我觉得一张优秀的成绩单会比涂满指甲油的手要更好看一些。虽然这些很漂亮。但是成绩还是很重要的”布雷斯头也不抬的说


“哦,得了吧。你现在是偷看哪个小姑娘呢,是一点钟方向戴眼镜朝我们微笑的拉文克劳女孩吗?”潘西看着那个正在朝他们这边微笑的女孩,翻了个白眼。


“那是我太有魅力了,我都不正眼看她,我身边不是只有你嘛”布雷斯笑嘻嘻的对潘西说“切,我只不过是你的挡箭牌罢了,你知道那些女孩有多仇视我嘛?”


“好了,亲爱的帕金森小姐,保持你淑女的风范,不要和他计较了。”德拉科拍了一下听八卦听的入神的哈利,示意他现在需要学习。赫敏刚刚也没收了罗恩嘴里的鸡腿。用书狠狠地打了一下他


“赫敏,考试离我们还有好几百年呢,完全没必要好吧”罗恩死死地盯着那只被没收的鸡腿,完全忘了自己还有一根。


“好几百年?说什么傻话呢,罗纳德,只有十个星期了”赫敏翻着书,一副觉得他傻逼的样子“梅林!”罗恩一阵惊呼“还有两个多月呢,着什么急”


“我一个月前就开始复习了”赫敏抬头看了一眼颓废的坐在椅子上的罗恩,只是眼睛还在盯着他的鸡腿女朋友。又看了看给哈利喂蜂蜜滋滋糖的德拉科和美滋滋吃糖的哈利,以及欣赏自己漂亮指甲油的潘西·帕金森和一直在哄潘西·帕金森的布雷斯·扎比尼。赫敏摇了摇头,怎么只有我一个人在好好看书!啊喂!


“海格!”哈利嘴里含着糖,有些口齿不清。“你怎么来图书馆了?”海格的眼神飘忽不定,拒绝与这群小朋友们对视“我只是来查点东西,你们呢?你们在找什么呢?不会还在查那个东西吧”


“我们早就知道了”罗恩大大咧咧的说,还趁机把他的小女朋友鸡腿啃到了嘴里“还有十个星期就要考试,我们在复习”赫敏又打了罗恩一下。你以后和鸡腿过一辈子好了,赫敏在心里想着


“吃糖嘛?”哈利笑嘻嘻地把糖拿出来,对海格说。罗恩从哈利手中拿了一颗糖,“我吃!bloody hell!火龙!海格,你喜欢火龙吗?我哥哥查理也在研究火龙呢”


“一会儿来找我吧”海格把手中关于火龙的书搂的紧了一点。他神神秘秘的走了“海格一直都是这么奇怪的吗?”潘西·帕金森好不容易把注意力从她那好看的指甲油分出来一点给别的事情


“我也不知道。一起去吗?”哈利懒洋洋的说“算了吧,哈利,我还要看着布雷斯呢,更何况那个海格,呃,不要为难我了。当然我不是说他不好,我真的受不了,也就德拉科能为了你踏进那间小屋了”


哈利点了点头,和他们道了个别就走了

“bloody hell!海格是不是生病了”罗恩看着那连窗帘都禁闭着的小屋。赫敏有些无语的翻了个白眼“刚才你还看海格活蹦乱跳的呢,怎么可能?”


哈利出来拉了拉他们“进去看看就知道了,我们走吧”哈利上前敲了敲门“谁呀”海格警惕地喊了一声,在得知是哈利他们后,连忙把他们请进了屋


屋子里热得窒息,壁炉也燃着火。真的让人理解不了。他们快热死了。哈利又喝了一口茶


“海格,你不能开个窗户吗?真的很热”罗恩拿着他第二个鸡腿啃着。“很抱歉,罗恩。我不能。”海格用一种歉意的眼神看着罗恩“至少把壁炉灭了吧”罗恩走到壁炉旁边,想要把壁炉灭掉“梅林!这是什么?海格,你一定花了一大笔钱吧!”


“赢来的”海格高兴的说,看上去还有些洋洋得意“昨晚,我在村子里喝酒,和一个陌生人玩牌来着。我估计,他迫不及待的想摆脱它呢”


“那人长什么样?”德拉科有些担忧,谁会随身携带一颗龙蛋“哦,他不肯摘下他的兜帽,可这有什么关系呢。反正龙蛋也在我手上了,我可以养它,我都查过了,它是条挪威脊背龙呢”


“它是火龙,海格,你住在木头房子里。龙长得都是很快的,它会撑爆你的房子的”赫敏警告着海格。但是海格根本不听,快乐的哼着小曲儿。


“我们要不要告诉斯内普教授”赫敏问哈利。

“它还没出壳呢,赫敏。而且,西弗会把小龙变成魔药材料的。你一定不忍心这样对一只小龙的,对吧”哈利眨巴着他宝石般明亮的眼睛,给小龙求情。德拉科听到后也望着赫敏,外加一个小罗尼。


“好了,你们。不要在撒娇了!”赫敏冲到最前面。“我不是那么绝情的人!”


德拉科:撒娇?我这是在用眼神威胁你!


哈利:好耶!我就知道这招最管用!


罗恩:太棒了,如果赫敏吃这套的话,那我以后的作业都不用愁了!







评论(6)

热度(294)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