纸鹤la

对家别来吃我家饭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不接受任何拆逆,他们在一起就是绝配的!

『Drarry』真爱枷锁

Summary:真爱使我们结合,可不应该这么结合吧啊喂!

👉当这对真爱的关系已经无法挽救,那么真爱枷锁将会降临,来拯救他们逐渐逝去的真爱



👉真爱枷锁,锁住你的真爱.


👉4k+


咳咳,瓦回来更新了😀




“bloody hell!哈利快来”罗恩小声的叫着“真爱枷锁,使真爱降临”

“这你也信?”哈利翻了个白眼。罗恩看着咒语若有所思



“这都怪你,罗思,现在我们该怎么?”

“真是谢天谢地,波特,你的小跟班韦斯菜把我们捆在一起,这是什么咒语?让我猜猜,化敌为友甜蜜蜜”说话的人正试图将锁链解除。



“差不多”罗恩挤出个苦笑“真爱枷锁,念此咒语后,将你此生天命的真爱与你绑在一起,缓和你们之间的关系”

“不要叫他小跟班,马尔福!他是我的朋友!”哈手几乎要站起来,不过这是个不明智的决定,因为这遭受到平斯夫人的警告以及枷锁的警告.



“好吧波特,随你的便,不过韦斯莱你确定你没有读错?”他从罗思那里抢走了书“萨拉查在上!我的真爱怎么会是他!解咒呢?解咒是什么”

“嘿!我也想说这个别找了,解咒就是我们相爱”他摆异着羽毛笔,似乎这事与他无关.



“拜托告诉我,波特,你在开玩笑,哈哈哈。一点也不好笑.”德拉科翻了个白眼,继续翻找着。


“饶了我吧。这个破枷锁要我们对对方说爱!”他的样子好像是周围有几只鼻涕虫“好吧,为了有一个愉快的圣诞假期”他现在的样子像嘴里有几只鼻涕虫了.


唯一话多的人不再说了,气氛有些安静,好吧图书馆的气氛确实就该这样,不过这里是诡异的安静.罗恩假装很喜欢外边的草坪,哈利研究着怎么写魔药论文.德拉科,呃他好像便秘了。

“那个”终于有人打破了这份安静.“我爱你.波,哈利”他的眼睛紧盯着他.盯得哈利有些发毛“你快说啊了,快说!”他悄声说,声音有些急促.“呃.什么?”他被弄得一头雾水.说爱我!这下轮到哈利便秘了“我爱.….你德拉科”



“没用!”他急得站起来,这让哈利遭了秧“我要死了,马尔福”声音低沉沙哑.德拉科说什也不会联想到哈利的,还没等他查看,平斯夫人已经过来要把他们轰出去“图书馆内不许大声喧哗!”两人被轰了出来。



等等,罗恩呢?



“我爱你.”呕,这比吐鼻涕虫还恶心,罗恩痛苦的无声呻吟。马尔福对哈利说爱!赫敏,救救我!呜呜呜.我宁愿和赫敏坐一起写作业.“德拉科”更恶心了,赫敏好像在最角落的位子吧。



“what?"赫敏面露质疑,显然,这么离谱的故事格兰杰小姐是不会信的

“真的,句句属实,如若有假.我这辈子连一个西可都拿不出.”

“well,那书呢?哈到他们现在在哪?”赫敏的语气像一个考官”

“书在这儿,哈们他们不知道,好被斯夫人赶出去了。”

“罗纳德·韦斯菜!这样的咒语你也信!”



“真棒,波特,那我们到哪个桌子吃饭呢?或许我们可以申请单独吃,救世主总是会有特权,是不是?”

“shout up,马尔福,当然去格兰芬多长桌了这还用问?”

“什么?绝不!不然我就死给你看!”



“现在同学们看我的的眼神就好像我是伏地魔的儿子一样”哈利拿起一个布丁,无奈的看看周围“不客气,波特,这下就没人打扰你吃饭了。”他一边说,一边又叉起一块牛排放入口中.哈利瞪了他一眼。


接下来的午饭还算顺利,如果哈利没有恶意站起来使枷锁勒住德拉抖而言,还是很顺利的。

之后期间赫敏有过来了解情况,试了许多办法都以失败而告终,罗恩没来,他可能需要找个地方静一静。



那可能是第一次使聪慧的格兰杰小姐不相信书中的内容,可能他们是对方的真爱实在无法令人接受。如果你想问他们的住宿情况那当然是去德拉科的寝室啦,当然,哈利也曾反抗过,但以德拉科是级长寝室为由,完全压倒性的反驳了哈利的反抗。


枷锁第一次有了反应,它缩短了,“萨拉在上,波特,看来我们必须睡在一张上”德拉科开始抱怨起来,在哈利终于忍不打了他一拳后,他停止了抱怨.气氛再次陷入诡异的安静.


哈利实在研究不出魔药论文,于是他故作不舍地放弃了。这倒让德拉科有些不适了,因为哈利总盯着他看.于是他假装对着这个药剂若有所思。


终于,他忍不住了. 


"要不我的借你抄抄?”他看着哈利才写了不到一英寸的论文,随即起身又在哈利的叫声中伏身,不得以用了飞来咒“别全抄”他细心的嘱咐着,“放心吧,不会露出马脚的”哈利接过论文连头都没抬一下。


抄了一半。哈利觉得这周围突然热了起来,他下意次抬头查看四周“嗷!”两人捂着头,痛苦地叫出声。他扶了扶了眼镜,德拉科告诉他枷锁又缩短了。


当哈利写完的时候他发现枕边人还没睡着,但他是真的很困,所以他没心思管那些,但是由于哈利睡着了喜欢乱动,所以.……


“你一晚上都没睡吗?你都在干什么!”哈利看着德拉科眼底的淡青,非常明显,尤其是在德拉科这么白的情况下”可能是不太习惯身边有人.我都是自己睡的”①



第一节是魔药课,哦.可怜的斯内普教授.要忍受小情侣成对的长桌前对一样不懂魔的课的巨怪授课,这无疑是种心理和物理的双重攻击。不过对于斯内普教授来说,最让他受不了的还是这对.马尔福和波特,也不知道他们的关系什么时候这么好了,马尔福那小子竟全程帮助波特完成作业。斯内普教授难得的在哈利的作业上打了0



魔药课后,上午就没有课了.于是他们开始在城堡里闲逛。或许他们就是一对冤家,连去哪都能吵起来。


“我要去黑湖边!”

“我要在雕像那儿坐着!”

两人一急,不小心触犯了枷锁,在双方的脖颈处留下红痕。哈判忍着痛对自己施咒,结果失效了.


脑子里突然闯入一个想法。


保护伴侣是伴侣的职责



哈利只得对德拉科施咒“愈合如初”杖尖轻抵脖颈处,冰冰凉凉的,德拉科刚想问为什么就被傻宝宝波特拉走解释。待倒两人伤口都已愈合,哈利已经打算和德拉科坐在雕像边时,德拉抖却说要去黑湖边。


这一路上有的些人与哈利打招呼,德拉科在一旁又开始烦人了,他学出一种尖细的声音说。“嗨,哈利下周我们能一起在树下坐一坐吗!如果你们结婚我想你该选点好吃的糖,太廉价的话,马尔福是拒绝出席的”


哈利听了只觉得好笑。“我的婚礼你管得着吗?请不请你还不一定呢 hey!谁说要和她结婚了?”德拉科耸耸肩。表示这都是他自己说的,与他无关。


沉默过后,他问“那你想和谁结婚呢,哈利?”



结婚吗?哈利一直认为那是一件很遥远的事,但是细想想他爸爸一毕业就结了婚。而自己今年已经十六岁了“先打败伏地魔吧,为我爸爸妈妈”


哈利注意到德拉科正努力控制自己不抖②,他苦笑着,“想抖就抖吧,罗恩听见了也抖呢”德拉科看了他一眼没说话,傻子波特。他做出一副高傲的样子。哈利觉得他现在活像一只骄傲的孔雀.


“我可不是穷鬼韦谢菜,波特。你选朋友的眼光真是一言难尽”哈利有心把他也拉下水“你的意思是你也一言难尽喽?”


德拉科并没有反应来“什么?怎么可能,马尔福永远…”他转过头看哈利“我们是朋友?”


哈利没说话看了看时间拉着他去吃饭。到走廊时,他轻轻嗯了一声.哈利以为德拉科没有听见,可就在要进入热闹的食堂中时他清楚的听见了一声谢谢,凭他多年的了解,这一定是德拉科说的。


健拉科很白很白,所以耳根红起来的时候很明显。还挺好看的这个人,哈利心情有些好的坐在斯莱特林长桌吃东西



“怎么?你找到方法了?还是你已经爱上我了”德拉科冲哈利坏笑,固有的专属腔调响起,真的很烦人。好吧好吧,这个人也只有是个哑巴的时候才招人春欢了.哈利有些愠恼的想。



“是啊,如果你安静点的话,我会考虑怜悯你,勉强试着爱上你的”哈利去拿糖果馅饼,哈利以为他和德拉科并会像之前一样再吵一架,但是德拉科没说话,只是静静的搅拌着果汁。



哈利有些心慌,是不是话说太重了,他自尊心那么强的人,他是不是更讨厌他了③,啊!管他呢,反正他们的关系也一直都这么差,秉持着“能摆就摆”的哈利波特伟大信条,哈利选择了假装什么也没发生.等等,他应该没把这话当真吧。哈利在心里尴尬的扣手,却还是面不改色的吃馅饼。就在这时德拉科幽幽的说话了

“你不会爱上我的,我可以打赌.”哈利飞快地咽下馅饼说如果你输了呢?德拉科缓慢的放下叉子,他说:“我们走吧”



没有得到回应的哈利心情有些郁闷,如果德拉科找他说话。他一定也不理,或者答非所问让他好好验一下这滋味.


“如果你真的喜欢这石头,你可以拿着它走,而不是把它踢来踢去”德拉科头也没回还是自顾自地往前走,太气了.哈利心一横、于脆不走了.看他怎么办“走啦,你不上课吗了”德拉科拽拽他的衣服,“还没到时间!”哈利气冲冲地走了,把德拉科甩在后面,他急忙加快脚步与哈利同行



”如果我输了,你爱上我了,我们就结婚怎么样啊”


此刻的少年分外耀眼,可能是因为阳光,也或许是他显眼的发色,不过他的玩笑话当中是否隐藏着他从未显露的真心,谁也无从可知,或许只是为了羞辱吧,救世之星嫁进一个忠实的食死徒家里,倒是个天大的笑话,等等,怎么就不能是他娶德拉科啊?这都什么跟什么啊. 



“那个想和谁结婚呢,哈利?”



“我们结婚怎么样啊”



德拉科马尔福你什么意思啊,他为什么叫我的教名啊,哈利心里真的要烦死了


我看不见你的真心。重要的东西是眼睛看不见的。他突然想起一个麻瓜故事里一只孤狸说的话。

“滚吧,别拿我开玩笑了.就算我愿意,你也不会愿意啊”

“我说正经的,波特.如果你爱我,我们就给婚.”④



他们不知道什么时候停下了,互相直视着对方的眼睛,好像全世界只有他们两个人。 他似乎听不到校园里同学们说笑的声音了.更诡异的是,他能听到不知是谁的心跳.热烈而张狂,是真爱的声音吗?



“想都别想!连个正式的告白都没有,我是说,傻子才答应这么草率的求婚”

这话说的似乎意愿太过于明显了,德拉科已经笃定了自己是喜欢他的


“可是”他故意放慢语调“波特是傻宝宝啊”笑得灿烂,倒是把嘴角收一收啊喂!哈利羞得满脸通红“是喜欢你的啦”说着又掩盖般的抓抓头发。

德拉科看起来激动得想要吻他


“Could  I…”

“yes”


德拉科紧紧的抱住他,枷锁在慢慢消逝。但德拉科的拥抱还在。太紧了,或许这才是真正的真爱枷锁,哈利想





—The  End—


吸吸,是双向暗恋哦,没考虑时间线,看样子是六年级,但是斯内普教授这时候不应该在教魔药,可能是我当时只是单纯的想迫害一下教授🤓



不会吧,你没有看出来是双向?来我教你看。😳


他哪是不习惯身边有人也,他那是身边有老婆激动得睡不着觉!而且哈利不是睡着💤了乱动咩。那有只动手动脚的漂亮小猫在身边,搁谁谁睡得着也😽那岂不是不行(bushi)👉👈


努力控制自己不抖还不是想在老婆面前树立一个勇敢的能保护他的形象嘛🤔就是让老婆理解错啦(委屈😣)


这么担心对方讨不讨厌自己,不是爱是什么啊😳哈利别狡辩你是真的爱他


哟哟哟哟哟哟哟哟哟哟,是某个仗着枷锁才敢表白的屑德德一枚捏。反正哈利不爱上自己也只能和自己捆在一起,没人能知道他喜欢哈利这个秘密😒哟哟哟哟哟哟小算盘打得挺好啊拽哥🍏


彩蛋还在制作中…



评论(2)

热度(3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